太陽能設置.結構開發/設計

依照客戶需求,針對案場條件,方位及遮陰、系統安裝位置、量測安裝平面的尺寸進而規劃且評估裝設之容量,再配合現場之狀況,提出細部施工規劃,並且將太陽光電支撐架送給結構技師簽證,確保整套系統結構方面式安全無虞的。

電力、監控系統規劃/開發/設計

電力系統的規劃,是要配合案場的配置量,再依光電模組、變流器、及相關電力元件的選擇進行匹配計算。而太陽光電發電量的產生,除了變流器上的即時數值可以了解太陽光電的發電況外,還可以依照客戶需求,針對案場狀況來選擇監控系統之元件,透過監控系統即時的傳達,搭配顯示器所呈現的數據,讓客戶了解電力產生之狀況,也因為能即時了解發電狀況,如有儀器上之受損等狀況更能提早進行修復,進而掌握發電效率以及太陽光電設施的穩定運作。

能源局、台電申設程序

由於在整個太陽光電的建置需要有能源局的審核、台電的核准才可以進行設置,流程相當繁雜,如果由客戶自行辦理,將會把自己寶貴的時間花費在處理文件的流程上,因此,不管是客戶想要自行安裝或是委外的統包工程,我們都會協助客戶,流程的項目有能源局審查、競標程序,台電併聯、電力躉售申請,地方政府補助等等的文件流程,讓客戶不需把時間花費在這邊。

清潔保養維護工程

光電板之表面潔淨程度關係到整體的發電效率,因此定期的清潔光電板是必須的,因此我們提供了完善且迅速的清潔流程,而且為了確保客戶的發電相關設備士良好並且有效的運作,我們也針對太陽光電發電設施加以保養與維護,除了讓客戶的太陽光電板維持潔淨,保持良好的發電效率,也確保了整個太陽光電設備儀器的運作穩定性。